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遊樂園景點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遊樂園半日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雨天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新景點半日景點

我服氣的人不多,讓我敬佩的人就更少。但李美玲主任確是我敬佩的人。 因為生了怪病反復住院治療,才有幸認識李美玲主任。 李美玲主任是北方人,現為貴州醫科大學第三附屬醫院副院長,血液科主任、風濕免疫科副主任(主持工作)。此外,還兼任多個血液學會、風濕免疫學會、腫瘤學會的常務委員、委員、會員等。她人如其名,身材修長,美麗動人,和藹可親。 初識李美玲主任,是我舊病復發求治于貴州醫科大學第三附屬醫院李龍院長時。那時正是2017年12月底,我在去醫院的路上就感覺身體很差了。李龍院長把我安排在血液科住院,由李美玲主任一道共同為我治療。在經過兩位專家大約兩個星期的精心治療后,我的病情有了明顯的好轉。 李龍院長與李美玲主任的研究方向不同。在取得階段性治療效果后,李龍院長果斷地告訴我,從他的研究方向來說,這已經是最好的治療了。但從檢查指標來看,此病還呈現繼續加重的趨勢,如果要想得到更好的治療,只能靠李美玲主任了。 貴州醫科大學第三附屬醫院有兩個院區。我住院所在的院區是平橋院區,這里住院條件不是太好,毫不夸張的說,一些縣級醫院的住院條件都比這里好。 我心里暗自嘀咕,這種住院條件都想治得了重病?簡直就是在開國際玩笑,更何況我這種怪病說不定貴州醫科大學第三附院還沒有遇到過呢。我心里總想著再治療幾天后就一定要轉到更高級別的醫院進行治療。 也許是李美玲主任很理解我的心思。臨到要出院前,她專門過來告訴我。說我的病仍然在繼續發展,之前8月份在其他醫院的復查結果可能有誤,出院后必須及時到上級醫院治病,否則后果將不堪設想。并且還告訴我,她已親自為我的轉院幫忙聯系了全貴州在這方面最好的醫生,他們會及時給予入院和治療的。 我不禁一顫。我與李美玲主任非親非故,我與她也就是治病的這十多天才認識,她為什么對我的病這樣上心呢?她緣何對我象對待親人一般呢?在這物欲橫流的時代有這樣的醫生真是難得呀。 在經過激烈的思想斗爭后,我決定留下來由李美玲主任先治一治再說,畢竟沒有金剛鉆是不敢攬瓷器活的,何況李美玲主任對我的病是如此之熟悉呢。如果不行,那再毫不猶豫的轉院也不遲。 李美玲主任很嚴謹,從不憑“疑是”治病,檢查指標能夠做到定量的,決不憑定性用藥。 我的怪病,用貴州醫科大學第三附屬院的檢驗設備檢查,只能做到基本定性。為能有效治病,她把從我身上取出的一些標本通過快運的方式送到醫療條件更高的研究機構進行化驗,并在準確把握各項指標后才確定最后的治療方案。說實話,當時我對這一做法還真不能完全理解,心里還在嘀咕李美玲班主任是不是在給其他醫療機構照顧生意。 不幾天,有一名曾得到李美玲主任有效治療的病人到醫院進行復查,與我住同一個病室。很快我們成為了好朋友。我們都是性格較為外向的人,我們無話不談。我們談治療感受、談治療效果,談人生際遇…… 當談及治病主任李美玲時,病友及病友的母親都是一臉的感激之情。 “非常感謝李美玲主任。我的孩子在同級其他醫院檢查和治療,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個月,但醫院已經下了死亡判決。當時,我們心有不肯,已經聯系更好的醫院準備轉院治療。后聽到朋友介紹李美玲主任的醫技,我們就想先到這里來看看。不曾想,李美玲主任一看轉來醫院的檢查方式和檢查結果,立即就著急起來了。哪有憑這種檢查方式和這種檢查結果治病的。不行,得抓緊送外檢。”病友的母親爭著說。 病友的病是急性病,在等待檢查的幾天里,病友的病曾急劇惡化。病友說當時自己的感覺是不行了。憑他個人的直覺,他說他自己當時頂多也就是能再堅持個把星期。雖然舍不得父母,但他還是強忍著淚水告訴自己的母親和繼父給予做好準備,讓他們不要為自己的離去過于悲傷。 “我就這么一個孩子,哪有不悲傷之理,我不敢想象孩子離開后我會怎么生活。那幾天我真是以淚洗面,魂不守舍,茶飯不思,就連死的想法都有了。”病友母親說。 終于等到了檢查結果。“原來是先前治療的醫院把病情給弄錯了,并按錯誤的病情進行用藥。這不僅治不了孩子的病,反而是讓病情加重了。在對病情進行確診后,李美玲主任更是精心進行治療,才半個多月時間,便硬生生地把我孩子從死亡堆里拽了回來。現在半年多時間過去了,孩子的身體越來越好,我們也聽李主任的話,時間一到便來復查。是李美玲主任給了我孩子的第二次生命呀。” 事后想想,李美玲主任的這種做法其實是在為病人著想。雖然自己花了點錢送標本到外面檢查,但這是在當地享受外地高級別的醫療條件,應該比自己跑到這些高級別的醫療機構治療省錢得多吧。這不僅減少了自己往返折騰的痛苦,而且還節省相關的費用。 李美玲主任根據我的病情拿了上、中、下三套治療方案。上等治療方案治療效果好,但費用高,一個療程光自費購藥就將近是伍萬元。中等治療方案的治療效果也還行,自費購藥也就是2萬余元,只是治療中病人相對痛苦些;下等治療方案全部用的是醫保報銷藥,但治療效果卻不敢保證。 李美玲主任告訴我,之所以要拿上、中、下三種方案,主要是既要考慮治療的效果,又要考慮病人的經濟承受能力,畢竟治病是很花錢的。當然,經濟條件好,可選用上等方案以減少治病的痛苦。經濟條件差一點的,可考慮選用中等方案,它既可讓病者有能力支付醫療費用,又達到治病的目的,只不過治病時稍為痛苦些而已。實在不行的話,就只能選用下等方案,這種情況醫院只能盡全力去治療了。不過從治療情況看,大多數采用下等方案的病人都是有一定療效的。 我決定采用中等方案,因為此方案既經濟又實惠,只不過是對治療的負作用只能用自己的身體去扛了。 李美玲主任紀律觀念很強,工作作風過硬,從不搞特殊。除外出參加學術研討和參加醫院會議外,上班日期間必準時準點到醫院主持進行交接班,甚至是周末也會到崗了解科室的工作情況。每周二進行全面查房是李美玲主任鐵定的規紀。這一天的查房,她必從一號床查到最后一號床,仔細看每一位病人一周來的各項查檢指標,了解治人的治療情況,聽取管床醫生的治療介紹,并研究進行治療方案調整。除此之外,她還會根據不同病人的病情選擇不定期的重點查房,是以從周一至周五都可以見到李美玲主任深入病房查房的身影。毫不夸張地說,在其他醫院想見科室主任是困難的,但在這里住院,你不用擔心見不到李美玲主任。 一次,有一病人因病重轉到貴州醫科大學第三附院血液科進行治療。但由于病已到了晚期,盡管醫院進行了最大的努力也未能挽救到病人的生命。事后,病人家屬向醫院提出無理要求,并要求李美玲主任簽字認可。李美玲主任堅持原則不退讓,當即便義正詞嚴地給予否定的回答。 李美玲主任對病人是和藹可親的。她在查房時,總是微笑著向病人及家屬介紹一周來的治療和檢查情況,讓病人能徹底清楚病情,以增強病人戰勝病魔的信心。病者或家屬有什么疑問,不管是在李美玲主任查房時進行提問,還是在事后單獨找她詢問,李美玲主任均一一的、不厭其煩地給予答復,始終讓病人能心明肚白,對治病始終充滿信心。李美玲主任始終用自己的行動詮釋著“醫者治病救人”的天職。特別是一些病人在查出早期病情后對是否進行治療還在猶豫不決時,她總是主動前去做思想工作,講清楚病情的危害,打消病人的思想顧慮,幫助病人爭取治療時間。每每當我們這些通過治療現在還活著的病人到醫院復查而碰到李美玲主任之時,每每在病友間談及李美玲主任之時,我們均會報以崇敬之情。 強將手無弱兵。在李美玲班主任的帶領下,血液科的醫生是一支精誠團結而積極上級的隊伍。她們把互相學習、互相交流、互相幫助作為常態,常常對病人進行集體會診并研究拿出最合理、最理想的治療方案。他們始終堅持在干中學,一有時間就反復學習《內科疾病鑒別診斷學》、《中醫血液病學》、《中藥學》等知識。血液科的護理人員是一支有著深的涵養的天使隊伍,她們總帶著美麗的笑顏在病人間穿梭,帶著甜甜的笑聲與病者交流,用一濟濟精神良藥輔助病者治病;她們總把病者無故生氣的原因歸結為自己服務不到位,千方百計安慰病者,讓病者有賓至如歸之感。 余國富 2019年3月25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那年高考結束后,天地從喧鬧迅速轉為安靜,只有梔子花一簇簇地盛放著,把青春燃燒成最純潔的白色。 要走了! 剛到宿舍門口,便看到了父親。光溜溜的頭頂,黑紅的臉龐,灰撲撲的衣服,在人群中頗為顯眼。“走,上樓把東西都搬下來吧。”父親提著幾個蛇皮袋,招呼著我。 宿舍里已經有人走了,下鋪空了出來,舍友的家長正在上面扎袋子。父親脫下鞋子,利索地爬上床,便開始掀鋪蓋。這場景頗有些奇怪——父母們在宿舍陰沉的光線和飛揚的塵灰里充當著收拾的主力軍,務農一般忙忙碌碌,而我們則成了幫手,甚至是閑置人員。于是便三三兩兩聚在一起慢敘最后的情緣,追逐打鬧。 等我回來時,父親正騎坐在編織袋上,臉漲得通紅,兩腿緊緊夾著被子,用力拉著拉鏈。“正好你回來了,東西都收拾得差不多了,你看看還有沒有沒帶的。”“沒了,那就往下搬吧。” 父親又把宿舍仔細看了一遍,才抓住半人高的袋子,用力往后一甩,借著慣性穩穩扛住,輕輕哼了一聲,腰往下彎了彎,再拽著一個小編織包,才一步一頓地往樓梯走去。“你把熱水瓶那些拿著,分幾趟來拿,不著急。”“我給你托著點吧,里面都是書,重啊。”“不用,你就把那些拿下去就行了。”從我的角度看,父親已經完全被袋子擋住了,它們就像長了腳,把自己幾十上百斤的重量一點點挪動著。 我突然想到了每年換宿舍的時候。父親總會站三個小時的公交,從老家背一大袋吃的和衣物過來,然后再把許多我不用的書裝回去。公交車站和老家之間還有著五公里的土路,他舍不得打車錢,就把頭壓在袋子下,用和現在一樣的姿勢,一點點把它搬回家中。在當年那一段漫長的夜路里,只有他炙熱的呼吸才能懂得他布滿老繭的手中積聚的力量,也才能明白他強勁的心跳中無聲的表達。 等我回過神的時候,父親已經回來了,嘴上叼著一根煙,拍了拍手,準備繼續搬下一趟。我搶先一步,“爸,這個我搬吧,你歇一會兒”。他試了試分量,便同意了,“那你就搬這個吧”。這是個提帶很長的包,我把帶子掛在肩膀上,本以為會省些力氣,卻沒想到把肩膀勒得更疼。等下了樓梯,衣服早已濕透,腰也失去了彈性。 剛放下袋子,卻發現父親已經背著另一個袋子跟在我的身后下來了,“你不歇一下啊”“沒事,我多搬一個你不就少搬一個嘛!”父親不以為意道。 把袋子往三輪車上搬的時候,父親突然說道,“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幫你搬行李了,以后你到大學,我就不能跟著你去了,你就要自己搬了”。話說完,父親就繼續呼哧呼哧地搬袋子。而我卻愣住了,呆呆地望著人群。 夏日的午后,蟬鳴愈烈。高矮胖瘦的父親們或搬著書,或扛著編織袋,走在前面,而子女提著盆,拖著行李箱跟在后面。他們的臉上,顯出同樣的深沉與緋紅。 不覺間,在暖風里,我的呼吸和心跳逐漸變得熾熱起來,而道路兩旁的梔子花,也似乎更芬芳了些。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20歲的鄉村郵差瓦勒徒步行走在崎嶇的山路上。突然,一個趔趄,他被一塊石頭絆倒了。隨即,他被石頭奇異的形狀與獨特的花紋吸引住了。他抱起石頭,左看右看,愛不釋手。要是用這樣的石頭建一座城堡,該多好!他的眼前幻化出一座美麗的城堡:尖尖的塔頂,半圓的拱門,夕暉在石墻上反射出瑰麗的光芒…… 村里人見到他的郵包里除了信,還有一塊奇怪的石頭,就問:“你背這么重的石頭回去干嘛呢?”他憨憨一笑:“背回去給小弟玩呢!” 從此,每天送信,他都會留意路邊的那些稀奇古怪的石頭。漸漸地,他的郵包裝不下了,他買了一輛獨輪車。村里人見他推著一車石頭送信,就問:“你弄這些破石頭回去干嘛呢?”他憨憨一笑:“家里的豬圈壞了……” 為了逃掉父母為他安排的親事,他離家出走,在一處偏僻的地方落了根。白天,他忙著找石頭、運石頭。晚上,就在月光下建城堡。他的獨輪車已經換成三輪車了。當他的三輪車突突地載著石頭回家時,村里人仍然會打趣他:“天天帶這些怪石頭回家當媳婦用嗎?”他憨憨一笑:“是的呢!” 一晃20多年過去了,他建造的神奇的城堡終于被記者發現了。他和他的城堡一夜成名。有人問:“你為啥要偷偷地建城堡呢?告訴你的家人、朋友、同鄉,大家都幫著你建,不是可以建一座更宏大的城堡嗎!”他憨憨一笑:“如果我一開始就告訴別人我要建城堡,我得到的一定全部是破壞性的建議和毀滅性的打擊,那樣,我的城堡就永遠也建不起來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逢甲景點2022】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台中新景點半日景點】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t60dav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